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君威钢绳索具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钢丝绳、工索具、起重设备配件生产设计; 金属丝绳及其制品、高性能纤维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君威钢绳-GT8Z
君威钢绳-GT8Z
浏览: 1451
品牌: 君威钢绳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4 17:39
 
详细信息
 君威
  上海君威钢绳索具有限公司,上海君威钢绳索具有限公司,上海君威钢绳索具有限公司,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工业园春和路380号。本公司集聚英国杭州布顿钢绳、法国欧洲钢缆为战略合作伙伴,在钢铁冶炼、工程机械、港口装卸、核电、水电、风电、航空、航道、海工石油、铁路、索道等主要的起重行业中铸造了一定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。
 
  为用户创造“安全”是我们的责任。在每一个生产环节中都以“安全”为理念;我公司以质量赢得客户,以信誉获得市场,以管理取得效益,目前拥有700多家优质客户,其中500强企业的大中型用户超过100家,产品远销美国等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 
  “用户的需求,就是我们的追求!”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,最有性价比的产品,最务实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,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,也是我们“以人为本、诚信经营”的宗旨。我们致力于起重机械行业及其他特殊应用业,奉献高品质、高性能、高效益的钢丝绳。
 
  热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指导。
询价单